已锁文章,不再开放,请勿二传,谢谢尊重。

To Evanism

To Evanism,

 

没想到有一天我会做这么肉麻的事,不会说就用写的吧。
我很感谢当初横冲直撞的自己,舍弃了一些东西,决定成为一名练习生。
今天站在这里有许多感慨,虽然偶尔也会感叹:原来做艺人并不是简单的事。
不是觉得自己难,而是心疼你们。

 

会觉得累吗?很辛苦吧!
我看着你们,即使难过委屈但却更加坚强团结的样子,我很骄傲,同时也很惭愧。
这时我就会对自己说:你应该做的更好才行!

谢谢你们一路以来陪伴我成长,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么多理解和包容,谢谢你们在每一个我需要的时刻给予我力量。
毫不夸张地说,没有你们,就没有现在的我。是你们,成就了今天的林彦俊。
也许,我走得慢了一点、坎坷一点,但不要担心,因为有你们在,我会走得更稳一点、坚定一点。

 

我想过最能让我感到满足的,大概是有一天听见你们说:“因为林彦俊我成为了更优秀的自己。”

然后我看到你们骄傲地站在高处,闪闪发光的样子,一定是最美的!

 

Thank you my Evanism,有你们,我很骄傲。

 

Evan Lin,

2018年8月24日 

 
评论(18)
热度(566)

© 咕咕一飞 | Powered by LOFTER